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举办首届内训师授课竞赛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陈宗耀
A+ A

  为推动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内部培训师授课与课程开发水平,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举办首次内训师授课竞赛。

  此次竞赛,一是成立了竞赛评比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分别由分管厂领导及各主要职能部门中层干部组成;二是明确了评分细则,细则分别从形象与时间把握、语言表达能力、课程内容设计、与学员互动技巧等五项指标进行考评;三是明确了参赛内容,参赛内容必须从基础管理、卷烟工业、卷烟营销、烟草物流、烟机维修等五个类别中选定一个作为参赛选题。

  下一步,该厂将进一步加大内训师团队的培养力度,为内训师营造良好的交流和学习环境,发掘更多、更好的优秀内训师,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强有力的人才基础,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