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调研基地烤烟中耕管理和成熟采烤情况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尹德君
A+ A

  在烟叶工商交接来临之际,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组织基地管理、质检等人员,组成工作组分别深入各基地县调研查看烤烟中耕管理和成熟采烤等情况,为即将开展的交接工作做好准备。

  7月29日,集团原料部工作组之一来到集团主要原料基地---石林县,深入部分乡镇的田间地头和集中烘烤区域,查看了解烟株长势、中耕管理、成熟采烤等情况,分别与基地公司相关人员、辅导员以及烟农进行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后期管理、科学烘烤以及工商交接前的初分预检等工作。其余各组人员也分别在曲靖、红河、大理等地同步开展调研工作。

  据悉,由于烤烟移栽初期干旱、后期雨水偏多,今年烤烟普遍受到一定影响,给烤烟生产增加了一定困难,因此,后期的成熟度养成和科学烘烤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工作组人员与商业公司进行充分沟通协调,共同商榷相关措施及事宜,为烟叶工商交接工作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