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用好“四力”助推技师工作室建设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潘和平
A+ A

  为切实推进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建设,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近期,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从文化、目标、制度和活动四个维度发力,不断加强技师工作室建设。

  一是用好“文化号召力”。以企业文化体系为平台,精心提炼出“勤精于工、方能成匠”的技师工作室文化用语,较好发挥文化“冲锋号”作用。

  二是用好“目标引领力”。结合年度考核目标,精准制定技师工作室考核目标,分别从传帮带、创新攻关、修旧利废、学训教育等四大方面精选出九大指标进行对标考核。

  三是用好“制度约束力”。根据技师工作特点,结合有关制度建设体系,对技师和工作室的职能、职责、现场、规范标准等进行建章立制约束。

  四是用好“活动创新力”。以影响产、质、耗的主要因素为命题,发挥技师在技能、技术方面的“答题”优势,开展系列创新攻关活动,设立了“四新”擂台、攻关园、学习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平台,较好地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