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顺利通过南宁市节能监察评审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丘林、黄绍丰
A+ A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接受了来自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节能监察工作组的现场节能监察评审,并顺利通过。

  监察评审期间,工作组在认真查看了该厂能源利用状况、制度执行情况、节能措施及节能项目实施情况、生产能源计量器具配备管理情况和能源管理岗位设立备案情况等相关材料后,充分肯定了该厂节能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指出该厂节能降耗管理成效排在南宁市重点耗能企业前列,希望该厂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能源管控水平。

  该厂表示,将在培养能源管理体系专业型人才、能源使用监督监视、测量及统计分析工作等方面重点发力,同时,高标准、严要求定期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内审、评审工作,查找能源体系存在的缺失或弱项并实施改进,持续提升体系运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