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副总经理王迪汗到广丰卷烟厂调研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徐荣旺、徐梁波
A+ A

  8月6日,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深入广丰卷烟厂调研技改工作。江西中烟广烟技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公司安全管理部、基建技改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广丰卷烟厂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王迪汗指出,指挥部技改人员在压力非常之大、非常艰辛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历经5年时间,于今年6月份如期完成试生产,建设好新厂,给公司党组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非常不容易。尤其是来自广烟的技改同志,将技改工作当作人生的重要经历,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树立很好的学习榜样。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迪汗强调,技改人员要善始善终,一如既往地推进技改后期工作,重点要抓好相关问题的解决、加快各项目验收进度、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坚持高质量的要求将技改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为整个技改划上圆满的句号。 

  其间,王迪汗参观了综合大楼大厅、办公室、消防控制室以及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新厂生产试运行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