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烟草工商举行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7月24日,湖北烟草工商在黄鹤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签订仪式,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斌出席活动,会议由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谭文峰主持。

  郜强对湖北省局(公司)在防疫防汛和复工复产中的担当精神表示敬佩,在卷烟营销和烟叶供应上对湖北中烟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明确了湖北烟叶在黄鹤楼品牌配方中的基础性地位和烟叶工作在公司经济运行中的基础地位,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强调指出:一是抓好各专项工作方案的实施,确保双方战略合作与各自企业的十四五规划相互融合;二是建好用好工作机制,坚持定期交流,坚持过程管控和结果考核;三是就“中棵烟+高油分”烟叶开发、雪茄烟重大专项等重点项目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带动湖北烟叶整体生产水平和质量水平的提升。

  顾厚武就湖北中烟在防疫防汛、卷烟营销、复工复产、烟叶调拨计划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加强深度合作再上新台阶,携手实施湖北烟叶“2232”高质量发展工程,携手打造黄鹤楼“双一流”品牌,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目标同向、措施同频、成果同享,共同谱写工商两家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活动期间,梁斌代表湖北省局宣读了感谢信,并对当前的烟叶生产情况作了介绍,工商双方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湖北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抗疫纪念牌揭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