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以“人才库”建设支撑企业“智库”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近期,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以搭建“人才库”为基座,逐步完善识别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长效机制,为肯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舞台。

  企业将人才库分为综合型和专业型两大类,其中综合型以青年人才库为主体,专业型下设企业生产管理中紧缺的财务审计、公文写作、工艺质检、烟叶养护类等。对于入库人员,企业从政策资源方面给予有力支持,激励其担任相关课题带头人,推荐其参与行业内外技术管理交流活动,最大限度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企业以“人才库”建设为抓手,通过构建优秀人才聚集机制,打造“智库”平台,形成企业人才成长通道配套支撑,有效树立选才入库、主动担责、有序竞争、合理流动的管理导向,为青年员工成长搭建广阔舞台,为专业人才成长提供资源保障,广泛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充分的人才资源储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