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开展“十四五”安全和环保工作专题规划工作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组织召开“十四五”安全和环保工作专题规划研讨会。

  会议回顾了近五年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职业病防治、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公司面临的外部形势变化和内部存在的问题,就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管理制度建设不完善、职业病因素辨识不充分、周边居民投诉较多等问题开展深入研究讨论,积极策划未来五年公司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基层基础管理、消防达标创建、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提高等方面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现实情况,做好“十四五”安全和环保规划工作。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建设合规的企业。全面、及时收集、辨识安全环保的法律法规,对照公司运行情况开展合规性评价,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二是建设标准的工作。健全完善公司各级安全环保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应急预案,规范安全环保工作的时效、流程、标准。三是做到安全环保的延伸。充分认识到相关方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公司管理要求落实到在企业从事业务的相关方。四是推动全员安全环保管理。梳理全部岗位的职责,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和演练,打造人人“知责、担责、履责”的安全文化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