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物流中心原料仓储科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周继来
A+ A

  进入汛期,防洪防汛工作成为了集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集团领导高度重视,7月24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一行到物流中心原料仓储科检查指导防洪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原料仓库安全管理重点区域及隐患部位仔细检查,详细查勘隐患风险点及安全处置应急措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杨煜文对安全隐患排查及应急处置阶段性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面对防洪防汛的压力,要继续做好重点部位的监测,提高风险预警能力,致力做“保平安、促发展”的践行者;二是面对技术层面的瓶颈,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攻关,准确勘测、分析隐患问题与风险辨识,勇于做知难而进的挑战者;三是面对隐患治理的难题,要制定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奋力做安全生产的守护者。

  物流中心表示会按照杨总经理提出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隐患点监测和周边应急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做细防范、做好勘测、做实方案、做精治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红云红河集团物流中心、基建技改部、安全管理部、昆明卷烟厂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