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对会烟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陈燕
A+ A

  6月23日,由红云红河集团工会主席胡霈带队的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到会泽卷烟厂就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烟党委书记、副厂长周应奎汇报了工厂开展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情况。自开展政治生态全面整改工作以来,厂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坚持把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推进,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全面整改各项工作。整改期间,工厂严格实行整改工作联络员制度、联席会议制度、周报制度、销号制度,定期对工厂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评估。各牵头部门认真逐条对照工厂实施方案明确的27项整改任务67项整改措施,把工作朝前赶、把举措往实落,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认真谋划“自选动作”,稳妥推进全面整改各项工作。

  胡霈结合当前整改工作实际进一步传达了集团6月17日全面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工厂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战时状态强力推进整改。切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举措,抓紧抓细抓实整改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反思梳理工厂在全面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弱项,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三是坚持靠前指挥,标本兼治。既要做到立行立改,又要与长效机制的建立同步推进,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完善制度机制,实现“整—改—治”总体目标闭环;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坚持统筹推进全面整改工作与生产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围绕发展抓整改,抓好整改促发展,全力推动集团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工厂将严格按照集团强力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部署以及督导检查组提出的要求,不松劲、不减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强力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特别是近期强力推进工作的再教育;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紧盯时间节点,争分夺秒、迅速跟进,全力以赴打好全面整改这场攻坚战、总体战,以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保障和推动集团和工厂高质量发展。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