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领导到柳州技改工程指挥中心调研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俊
A+ A

  6月17日至18日,广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斌到柳州技改工程指挥中心调研。

  期间,李斌现场察看了原联合工房改造施工、新建辅料一级库等现场,详细了解三期工程联合工房改造、辅料一级库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以及技改施工疫情管控和现场安全管控的落实情况,参加了生产管理党总支开展的职工座谈会,组织召开了技改专项座谈会。

  在职工座谈会上,与会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就技改项目管理中的经验教训、存在的问题、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绩效管理工作、党建及团队建设以及其他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调研组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技改专项座谈会上,李斌听取了柳州技改工程指挥中心就工地疫情防控,“双喜”项目一期、二期工程收尾,投资采购进度,三期项目规划的实施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该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李斌指出,要持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做好防汛应急准备,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抓牢工程质量,统筹工程与生产,合理安排工作,不能缺失缺位;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保证质量、安全、严格规范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关键节点的施工进度,争取完成阶段性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