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组织开展烟叶基地建设研讨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茜
A+ A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度烟叶基地建设研讨工作,先后与9个省41个烟叶基地单元所在地的商业企业及技术研究依托单位开展工作研讨交流,提高烟叶基地建设水平。

  本轮研讨就烟叶基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基地单元运行情况,系统诊断相关个性化缺陷,明确改进方向;强化精准发力,聚焦基地单元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有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实;打造特色亮点,强化协同,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十大示范项目,提升科技创新总体水平。

  研讨采用“线上+现场”模式,运用信息化手段,接入烟叶基地生产现场的视频直播画面,让相关单位了解当前烟叶生产情况,实现了信息共享、技术协同,为今年做实做精烟叶基地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