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组到井冈山卷烟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凌
A+ A

  近日,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组采用“双随机”的方式对井冈山卷烟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井冈山卷烟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以及“安全管理上水平”推进工作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对该厂生产现场进行检查,详细查阅了该厂安全投入、安全机构设置、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七个方面的档案资料,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该厂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厂的安全工作推进扎实,构建了一套日益完善的安全管理机制和一支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安全管理队伍。通过持续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等行之有效的安全宣教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素质和知识技能水平,为安全管理稳步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保障。 

  其间,督查组还详细询问了该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部署和落实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