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CNAS国家实验室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潘玉灵
A+ A

  5月30日至31日,广西中烟技术中心检测中心CNAS国家实验室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本次评审包括三个模块:一是对已经通过认可的项目开展复审核,以证实是否持续具备原有的检测能力;二是对申请扩项的三乙酸甘油酯、醋酸纤维滤棒、卷烟纸等项目进行扩项评审,以证实是否具备检测能力;三是对烟草及烟草制品等方法变更的项目进行确认,以证实是否具备使用新方法的能力。

  经过严格、仔细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广西中烟检测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不仅满足认可准则的要求,同时能切合工作实际,在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方面较以往有明显提升,同意其通过本次评审。

  据悉,CNAS实验室评审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已获认可实验室进行持续评审并验证其能力的手段。截止目前,广西中烟检测中心已通过4次复评审,认可能力也由最初的2大类27个参数拓展到现在的10大类79个参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