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开展ZL26C(KDF3)成型机操作技能竞赛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曾运
A+ A

  为进一步提高车间操作工操作技能,规范操作流程。近日,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开展了ZL26C(KDF3)成型机操作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车间全体挡车工参加竞赛。为确保竞赛的规范性和实效性,车间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工作小组人员职责。从笔试环节的出题、考评标准、统分,到实操环节里比赛材料、设备、工具准备,后勤服务等各个环节,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均提前做好了精心布置和统筹安排,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以竞赛为平台,变平台为舞台,凭借着在日常实际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操作技能。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竞赛公平公正,紧贴生产实际,通过参赛检验了自身操作水平,提升了操作技能,真正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