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举行香精香料研究平台授牌仪式暨“1+8”创新平台建设座谈会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6月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香精香料研究平台”授牌仪式暨“1+8”创新平台建设座谈会。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出席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姚萌、谭文峰、万里鹏出席活动。

  郜强为“香精香料研究平台”授牌,正式拉开了“1+8”创新平台建设帷幕。“香精香料研究平台”是公司“1+8”创新平台之一,也是第一个授牌的平台,后续将根据各平台主体部门工作推动情况,成熟一个授牌一个。

  郜强强调,“1+8”创新平台是公司全领域创新、全方位创新、全员创新的平台,是公司科研项目运行的载体,是科技人才培养的舞台,各创新平台主体部门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抓紧抓实创新平台建设。一要推动创新平台落地实施,形成科研成果、科技人才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二要着力在机制完善上下功夫,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力探索内外部融通创新,加强项目成果及人才评价等配套制度建设。三要更加注重前沿科学、应用技术、软科学研究,推进集成创新理念在企业落地生根。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公司“双一流”发展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开展创新平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公司技术中心、新型烟草制品工程中心、综合计划部(企业管理部)、生产制造中心、物资采购中心、三峡卷烟厂、卷烟材料厂、新业薄片公司、黄鹤楼科技园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