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组织正确政绩观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卢蒙、周芬
A+ A

  “正确的政绩观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业绩里,更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家国情怀中。”

  “政绩不是数字、不是图表,正确政绩观是一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

  日前,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树立正确政绩观,践行文化新理念”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中,来自全省卷烟工业系统的12位选手立足工作和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方面的先进典型事迹,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阐述了对正确政绩观的认识理解和对“海纳百川,敢拼会赢”企业文化新理念的感悟体会。

  历时近3个小时的比赛紧张激烈又温情感人,让大家对“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凝聚起了以正确政绩观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同心奋进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