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制丝设备开始精调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纪多敏、徐梁波
A+ A

  近日,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制丝生产线带料精调工作正式启动。

  为尽早实现制丝线达到良好的设备性能和工艺参数,广丰卷烟厂技改指挥部组织设备厂家和广丰卷烟厂相关人员召开制丝设备精调协调会,对调试工作和协调事宜进行了布署:一是会同技术中心及广丰卷烟厂生产车间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调试方案及计划;二是进行制丝整线带料联动试车,全面检测和调试设备基本运转状态,检测各工序间联动以及与控制系统间的通讯连接情况,检验设备和工艺管路密封性能等;三是在联动试车期间加强对操作工、机电维修以及工艺质量管理等人员的培训。目前,制丝线设备带料精调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参数和指标趋于稳定。

  下一步,指挥部将继续严格按照制丝工艺要求,模拟正式生产状态,继续组织制丝设备带料调试,不断优化设备性能和参数,为实现“6月底前满足试生产”的技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