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去年以来申请专利157件,获得授权143件

郑州院打造核心专利助力发展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百厚、张敬一
A+ A

  4月以来,郑州烟草研究院申报的“一种烟草中磷酸化蛋白质组检测分析方法”“一种卷烟烟气气相物动态监测方法”等四项专利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这是郑州院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建设知识产权战略工程结出的最新成果。

  近年来,郑州院持续对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标准,更加重视高价值专利及其组合,发明专利授权率保持在60%以上。去年以来,郑州院申请专利157件,其中发明专利125件;获得授权143件,其中发明专利84件,申请的发明专利占比达到近十年来的最高水平。郑州院已连续6年实现年度专利总授权量超过100件。

  下一步,郑州院将聚焦推进现代烟草农业转型升级、中式卷烟创新发展等行业重点工作,在原始性创新、颠覆性创新、工程性创新和融通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同时,加快专利成果的转化应用,增强对中式卷烟创新发展的支撑能力,努力为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