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在一季度生产经营中表现亮眼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彭志军
A+ A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转眼,2020年3月已经过去,回首一季度的这三个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给社会多个领域带来了冲击。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不折不扣执行属地政府和公司党组防疫及复工复产总体安排部署,目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已经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阶段性胜利,工厂实现零确诊病例和零疑似病例,生产经营更是表现出“强韧”的一面,成绩亮眼。

  据该厂财务数据和生产经营数据显示,1-3月,工厂实现税费10.48亿元,同比增长达到105.89%,创同期历史最好。凉山市场川烟总销1.2万箱,同比增长62%,其中,三类以上川烟销售7566箱,宽窄系列销售2247箱,同比分别增长60%和105%。

  同时,在重点市场和重点品规培育上亮点纷呈:西昌核心市场总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各项指标增幅明显;会理、会东、盐源、冕宁四个万箱市场宽窄系列销量实现翻番,增幅分别达到110%、162%、173%、149%;各价位段主力品规“宽窄平安”、“宽窄好运”、“五粮醇香”增幅分别达到105.5%、150.3%、136.3%,“红格调”增幅更是达到416.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