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四个到位”抗疫情助力一季度生产运营稳中向好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谢航宇
A+ A

  自复工复产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员工,以“四个到位”抗击疫情保生产,确保生产运营保持稳中向好。数据显示,1-3月份,该厂卷烟打码入库产量、税利均实现同比增长;常规卷烟、细支卷烟成品合格率达100%;卷接、包装设备有效作业率同比分别提升2.37%、1.92%。

  下沉一线到位。紧紧围绕“战役情、保生产、增动能”主题,深入生产一线加强调研,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及时回应员工关切,把工作战线推进到生产一线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掌握情况到位。严格按照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全面把握疫情带来的压力和影响,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具体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及时梳理问题、集体研判形势,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明确了方向。

  宣传引导到位。加强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与员工“1+2”的联络建设,并通过编写防疫工作要情、开展线上防疫知识有奖问答、制作防疫知识PPT、大力宣传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及先进典型事例等,凝聚起万众一心、英勇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

  解决问题到位。坚持集体决策,多方协调,务求实效,切实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解决问题和困难。如针对合作品牌质量监管难的问题,将合作生产过程质量管控从传统的“面对面”模式转变为“互联网+监控”模式,保障合作生产有序开展。

  目前,该厂已顺利实现全员返岗复工,全厂干部员工完成全面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