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召开2020年六西格玛活动推进交流会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杨英
A+ A

  为确保2020年六西格玛项目取得实效,近日,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组织召开六西格玛活动推进交流会。

  2020年,各六西格玛项目组紧紧围绕工厂年度目标、重点工作以及急需解决的难题进行选题立项,确定了“3+1”个六西格玛活动课题。会上,各项目组分别对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总结的先进经验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强化了大家对六西格玛活动流程、方法的掌握,为有力推进六西格玛项目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工厂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六西格玛活动的开展提供资源和平台,以宽容的心态鼓励员工参与六西格玛活动,为工厂培养和锻炼一批六西格玛活动骨干;项目组成员要务实开展活动,做好过程记录分析,切实解决工厂的重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工厂六西格玛活动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