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潘显华
A+ A

  为进一步提升工厂应对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4月15日,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组织联合工房三区员工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按照《防震及抗震救灾应急预案》相关要求,参演部门在接到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电话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动力中心现场负责人迅速组织人员停水、停电、停气(模拟处置);联合工房三区现场负责人立即组织现场所有人员从就近安全出口快速有序撤离建筑物,经清点人数,所有参加演练人员均到达应急避险指定地点集合。整个演练在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顺利结束,讲评环节,现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在对此次演练的组织实施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厂级领导、工厂员工及业务外包方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