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组织开展一季度设备管理要素评价工作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李曦
A+ A

  为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效率,保障生产稳定,近日,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组织检查组开展了一季度设备管理要素自查评价工作。

  检查组对照《设备管理要素评价办法》,结合上一年设备管理存在的问题,重点对设备点检管理、设备维修管理、设备故障管理3个模块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强调设备管理要素评价是推动工厂设备管理上水平的重要管理措施,针对本次检查结果,设备使用部门要对照问题找差距,提高基础管理水平,深入落实车间点检实施和改善、优化维修记录规范性、提高故障分析能力和处理能力。

  通过本次检查评价,设备管理和使用部门充分认识到工厂设备基础管理还很薄弱的现状,形成了要增强检查督导力度的共识,为以后高质量开展设备要素评价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