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卷烟进出口公司荣获行业“2019年度拓展国际市场先进集体”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周斌
A+ A

  3月30日,福建省公司被中国烟草总公司评为“2019年度拓展国际市场先进集体”,进出口公司何凌同志被总公司评为“2019年度国内拓展国际市场先进个人”。

  2019年,省公司按国家局、总公司的战略部署,积极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推进国际市场拓展,不断提高实体化运作水平,为推进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烟草“走出去”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中烟公司及各产区的支持下,进出口公司围绕“强备货、拓市场、稳出口”的工作方针,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力度,积极寻求出口产品多元化,提高公司烟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9年,进出口公司共出口烟叶类产品8249吨,同比增长8.8%。

  下阶段,进出口公司将继续按照省公司部署,不断巩固国际客户关系、拓宽备货渠道、拓展品类宽度,提高国际市场份额,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