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铜仁烟厂六道关口严把控 立体防疫促生产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作者:符程斌
A+ A

  春节期间,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贵州中烟铜仁卷烟厂党委厂部紧急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决策部暑,把疫情防控纳入应急管理,成立专门组织,13个方案细化措施,多平台宣传贯彻,强化责任追究,立体式防控保障一方净土,精准复工复产不延误,很快步入了正常生产轨道。

  志愿排查保畅通 把好入厂第一关

  该厂明确进行人车分流、进出走向,由30多名青年志愿者排班跟车测量体温,用手机二维码登记体温、流动情况等身体状况信息,有效避兔遗漏,保障上下班通畅不堵塞。外来车辆未经排查消毒不准入厂。

  如实填报重承诺,掌控信息第二关

  如实填报春节期间流动信息、身体状况信息、家人状况信息,严肃承诺不隐瞒,人力资源信息清晰,上班与居家观察标准明确、把控严格,该厂有效防止了异常状况人员入厂工作。

  严格佩戴勤消杀 防护保障第三关

  多方联系协调采购防护消毒物资,严格要求正确佩戴,杜绝公共区域不佩戴口罩的现象。每天两次,对各通道、公共区域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进行喷洒消毒,各办公室、生产现场、停车场、公交车辆每班最少消毒灭菌一次。

  分时就餐明标准,避免口入第四关

  延长就餐区间,分部门岗位多批次依次就餐,箭头引导单向流动,一次性手套强隔离,单人单桌统一朝向,批次消毒不交叉,志愿服务有来把控,严格细致的就餐标准,消除了餐中感染可能性。

  视频会议新常态,与远程协同第五关

  紧急安装视频会议软硬件,快速培训指导操作,手机端同步运行,同时开启居家观察人员办公系统,视频会议模式成为新常态,远程协同办公避免了聚集,提升了效率。

  检查纠偏加问责 保障生产第六关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协同各部门、班组,网格化管控保障实施,各施其责督促检查,及时纠偏,考核问责非常严格,该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得以严格实施,没有出现病毒感染等异常情况,生产井然有序,月度计划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