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曲烟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沈智祥/文、王纯/图
A+ A

  3月3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曲靖卷烟厂调研,下基层、入车间、进工地,检查指导工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技改建设和三产发展等工作。要求曲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助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杨煜文一行在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樊在斗和曲烟厂长张云飞等陪同下,深入工厂制丝和卷包车间,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员工就位、生产组织和产能恢复等情况汇报,仔细查看设备运行状况和在线产品质量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工厂自主核心技术成果落地应用情况,同一线干部职工交流,对工厂当前工作给予指导。

  以优先抓好疫情防控为前提,在已经复工建设的曲烟打叶复烤易地技改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工地,杨煜文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设计、规划布局、设备选型、关键工序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实地踏勘联合工房和动力中心建设进度,悉心指导项目建设;此外,杨煜文还先后赶赴曲靖天福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和曲靖乾坤纸制品有限公司,分别到车间查看设备检修和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乾坤公司纸制品包装生产线了解设备运行和烟用内衬纸、框架纸生产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杨煜文对曲烟闻令而动、落早落小、落细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厂在下步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局、云南中烟、集团和地方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毫不松懈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与时间赛跑,攻坚克难抢进度,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卷烟市场供给;在确保质量和规范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曲烟打叶复烤易地技改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建设,尽量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不断增强集团原料支撑力和可持续发展后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集团经济运行部、原料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