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10000支/分钟细支烟高速卷接机组样机通过用户验收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俊
A+ A

  由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10000支/分钟细支烟高速卷接机组样机,日前在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顺利通过了用户验收。

  项目研发以ZJ116A为技术平台,在掌握超高速卷接机组规格件设计原理和充分研究细支烟生产工艺特点的基础上,新设计能生产细支卷烟的双轨超高速卷接机组,目标速度10000支/分钟。项目于2016年初立项,2017年5月完成主要设计并投入样机生产,2019年6月进入用户现场调试阶段,11月完成工艺验收,并在2019年烟草行业管理现场会上展示,得到了与会工业企业的认可。

  用户验收结果显示,设备三班平均有效运行率为93.2%,烟支各项质量指标均符合用户要求,机组性能稳定,操作维修方便。

  该样机的交验,标志着10000支/分钟细支卷接机组的研制取得了阶段性成功。该机组的成功研制,填补了10000支/分钟国产细支卷接机组的空白,完成了国产细支卷接机组5000、6000、7000、10000支/分钟的序列布局,为持续增长的细支烟市场提供了装备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