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月度质量管理分析扩大会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韩渊明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月度质量管理分析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2019年质量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卷烟厂对2020年质量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品控任务基本完成,品控机制、质量体系运行有效。2020年是公司实施《品牌规划(2020-2024年)》的开局之年,一是要持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根据质量体系提升的相关要求,加大相关体系建设的力度。二是要严格做好落实。做到体系贯彻到位、标准执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各级部门要加强体系运行监控,重点围绕前期管理改进建议和管理要求的落实情况开展系统检查,并在检查中发现改善点,推动管理体系的持续完善。四是要充分发挥好品控部门的总牵头作用,落实“大工艺、大质量”管理理念。五是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新措施开展专业诊断巡查,利用好信息系统开展过程加工评价。六是要做好质量队伍建设,继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扩充活动内涵,将质量与设备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提升人才队伍培养效果。 

  会议由生产制造中心主持,企业管理部、技术中心、物流中心和各卷烟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