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主要领导深入定点帮扶村调研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23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籍涛一行深入石家庄市灵寿县谭庄乡程家庄、乔家庄及青同镇下邵村进行调研。

  其间,调研组一行深入程家庄养驴场和村民文化广场、乔家庄“村加工厂及配套设施”、下邵村养牛场等地,实地察看产业扶贫情况,全面了解产业收益情况;并与帮扶责任人一同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亲切询问贫困户的困难,同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公司领导对驻村工作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产业帮扶是农村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在对口帮扶上,要继续坚持产业扶贫,打造可持续的脱贫机制,有序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以产业扶贫为依托,带动村容村貌建设、带动农村文化建设、带动公益项目建设;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夯实帮扶成果,着力提升驻村帮扶成效,切实将各项扶贫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力量。

  河北中烟相关领导及石家庄卷烟厂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