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联合工房技术改造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及配套工程技术改造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这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

  广东中烟梅州卷烟厂党委紧紧围绕公司党组指导思想和项目管理要求,牢固树立“规范、廉洁、安全、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十字方针和“概算控制、风险防控、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控制”五个到位工作要求,充分发扬参与、担当、拼搏的企业精神,从源头和过程两方面加强项目管理和控制投资执行,有效实现了项目投资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联合工房及配套工程技术改造项目于2015年1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实现全面投产,历时仅23个月、节约投资超过2亿元,树立了行业相近规模技改项目建设管理和投资控制的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