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交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工作经验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栋材
A+ A

  11月11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向前来工厂开展专题调研的云南省总工会调研组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交流,进一步推动玉烟作为2019年玉溪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工作的纵深开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玉烟生产车间一线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实地查看了解工厂员工工作环境、精神状态、创新创造等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密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同玉部分基层工会代表、群团工作科、人事劳资科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玉烟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希望在产业工人队伍政治引领、发展通道拓展等方面继续做出新的探索。

  玉溪卷烟厂自今年年初被玉溪市列为2019年“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以来,在进一步夯实工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更加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激励与压力并重,盘活职工队伍的内生动力,积极为一线工人搭建竞聘上岗、技能通道评聘等成长平台;通过搭建技能竞赛、技术练兵平台,依托技能大师工作室、技师工作站、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创新工作平台,进一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