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多名员工获“全省优秀基层组织管理者”称号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2019年四川省企业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名员工荣获“十佳基层管理者”“优秀基层管理者”称号。

  四川中烟成立以来砥砺前行、谋变突围,践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发展经济责任、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雪茄破题的行业责任”,实现了从求生存到谋发展的转变,推动企业发展步入了良性健康轨道。公司各条战线持续提升管党治党、精益研发、精细加工、精准营销、精实保障五种能力,培养出了一批善于创新、敢于担责、勇于作为、实绩突出的优秀管理者,经全省层层评选,公司7名员工分别获“十佳基层管理者”称号和“优秀基层管理者”称号。

  下一步,四川中烟将引导全体员工大力弘扬优秀基层管理者的敬业精神和忠于职守的职业品行,总结学习“十佳基层管理者”和“优秀基层管理者”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