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烟斗雪茄之夜 慢抽比赛乐趣无穷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微薰 作者:
A+ A

  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在中国承德哈雷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云雾空间董事长王贵龙为慢抽比赛的抽斗时间最长的国际友人和冠、亚、季军分别颁发奖品。

  走进烟斗:工艺与艺术结合

  本次展会阵容强大,来自全球包括丹麦、意大利、德国、美国、瑞典、俄罗斯等国家的上百位独立烟斗制作人,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烟斗制作人、烟斗爱好者参与了此次盛会,共享了一次华丽的烟斗盛宴。

签到仪式

展会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数千把精致烟斗盛装亮相,带有雕刻、绘画、动物、植物等不同风格的作品汇聚一堂。它们均是来自国内外顶级烟斗大师打造的各色烟斗。精美的造型让前来参观的斗客们大饱眼福,真正领略到了烟斗的魅力与其独特的艺术。

展会现场烟斗欣赏

  除了美轮美奂的烟斗艺术展品,本次展会还举办了“丹麦著名烟斗制作人Former烟斗制作60周年”活动。此外,本次活动依然延续了“无声拍卖”和“烟斗雪茄之夜品鉴酒会”。


Former签名的mini套斗


无声拍卖

烟斗雪茄之夜品鉴酒会

  慢抽比赛:趣味与专业并行

  经过第一天的辛苦和疲惫,烟斗客们和展商们对烟斗的热情和激情丝毫不减。

  20日下午一点也迎来了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慢抽比赛。烟斗慢抽比赛,顾名思义,烟斗保持最长时间不熄灭者为冠军。比赛前,小编了解到本次参赛选手多达40名,选手比赛前15分钟入场。为表公平,参赛选手使用统一的烟斗、压棒、3克烟草以及两根火柴。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开始装填烟草并统一点火,点火时间二分钟。

  比赛过程中,有的参赛选手小心翼翼地双手捧着烟斗,像一个护花使者一样,生怕一个不小心烟斗就熄灭了;还有的人不停地借助压棒保持烟斗丝顺利燃烧;有的选手气定神闲,闭目养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