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卷包设备小停机改善专项行动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蒙柏利
A+ A

  近期,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卷包设备小停机改善专项行动,以维修人员为主力,全力攻关设备小停机及消耗问题。

  专项行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对设备的运行状态和产质耗等指标进行了系统分析,选定短板机台和高速机组进行重点攻关。针对短板机台,青年员工利用交接班时间统计设备停机原因和剔除情况,并与操作工进行充分沟通,掌握更多设备运行情况;对于高速设备,则有专门人员进行全程跟踪,系统收集员工操作、设备故障、材料适应性等问题。在为期半个月的跟踪分析后,卷包车间找出多个导致设备小停机及消耗增加的原因,组织技术人员将制约因素细化为问题整改清单,并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间。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宁卷烟厂设备效率显著提高,其中高速机提升效果最为显著,班平均停机次数由整改前的35次下降为11次,并创下台班产量达116大箱的新纪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