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黄倩
A+ A

  9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以增强集团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实现集团网络安全人人参与,提升集团网络安全的整体水平。

  来自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李熙老师对大家进行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防护技能培训,培训围绕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事件、提升个人安全信息意识、黑客入侵流程等主题,系统讲解了网络安全政策和法律法规、典型网络安全事件及相关知识,并分析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案例。 

  培训开始前,集团信息管理部相关人员通报了2019年集团网络攻防演习工作情况,从主机加固、集团VPN防护、集团外网应用防护、网络边界访问防护、安全设备防护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工作部署,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加强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保障网络安全管理投入、加强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