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正式启动2019年“质量月”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自9月起,集团公司围绕“1145”方针目标,以“强化新时期标准意识 筑牢新时代质量之基”为主题,正式启动2019年“质量月”活动,全面提高研发质量、采购质量、制造质量、服务质量。

  此次“质量月”以品牌、标准、服务和效益为重点,将策划开展四方面活动:一是坚持标准引领,推进标准质量精益求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管控;三是宣贯“文化强质量”,不断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四是以点带面,推进各单位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

  活动要求各单位(部门)着力优化质量目标,提升质量指标竞争力;着力宣贯质量文化,提升质量队伍凝聚力;着力运用精益工具,提升质量技术创新力;着力实现稳中求进,提升质量绩效推动力。在活动期间,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质量月”活动,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加强对“质量月”活动的组织领导,结合实际,策划、组织、实施、总结好各项活动,发动全员参与“质量月”活动,提升全员对质量的认识和关注。同时,各单位(部门)要结合“质量助力高发展”的要求,聚焦当前管理重点,抓好当前工作的实事,着力弥补质量工作上的短板,力求在重点领域取得进步、务求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