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2019年第三方监督审核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顾望
A+ A

  根据红云红河集团“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工作计划安排,8月19日至23日,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对集团总部及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进行了管理体系2019年第三方监督审核。

  审核专家一行先分四个组对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和会泽卷烟厂进行现场审核,从22日开始集中对集团总部进行现场审核。

  8月22日上午,召开了此次监督审核的首次会议。集团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及体系工作人员、审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8月23日下午,召开了此次监督审核的末次会议。会上审核组从体系运行有效性的策划、管理目标策划及实现、生产、服务和管理运行控制、持续改进等方面对集团在认证周期内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概述,还着重从体系改进和提升的角度对集团总部及四家工厂体系运行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审核组一致认为:红云红河集团建立实施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符合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 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与集团的经营管理、生产管理特点相适宜,并能持续有效运行,同意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集团将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对审核中发现的改进建议进行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同时,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建设为基础管理平台,继续发挥好体系建设在提升基础管理效能中的支撑性作用,强基固本,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实现集团企业管理体系优化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