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半小时”微课堂打造学习型组织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炫羽
A+ A

  “小周,你把施工网络计划图的关键线路定义念一下。”

  “线路上总工作持续时间最长的线路为关键线路。”“我来介绍一下求解关键线路的简便算法。确定关键线路,可以直接从终点节点反推计算……”这是近日湖北江西卷烟材料厂技改办开展的半小时研学课堂上的一幕。

  近期,卷烟材料厂技改办的12名技改人员利用每天下班后的半个小时积极开展学习。从项目EPC建设模式搭建和运用出发,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实施过程质量、成本、进度、安全和相关方管控,围绕管理制度、经济技术、项目管理、廉政安全等方面内容,每次就一个课题或问题展开,采取领学、跟学、研学等方式,研讨工程经济技术和项目管理难题,达到共学共享、互促提高的目的。

  按照卷烟材料厂党委部署的“对照三项技改找岗位”的主题活动要求,技改部门率先建立起“三项技改我先行”的常态化学习机制,适应技改项目对职业化队伍建设要求,在学用结合中建设学习型组织,倡导学中干、干中学,旨在补短板,强弱项,增加专业知识、提高专门技能,加快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练、管理精良的高素质专业化技改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