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与南昌、柳州卷烟厂共建对标管理生态圈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8月19日,云南江西玉溪卷烟厂与前来交流的南昌卷烟厂、柳州卷烟厂结成“对标对子”,在工厂层面开展“等单位”对标工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行业分类对标管理要求,共建对标管理生态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等单位”对标是近年来玉烟在行业首创的一种精益改善工具,它通过企业两个生产单元设定双方共同认可的条件,进行差异查找、分析和改进,以期从源头做好管控,优化指标末端因素。玉烟这一工作得到国家局的肯定,先后接待杭州卷烟厂、柳州卷烟厂、河北江西、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等单位”对标交流,促进工厂管理成果在行业内的推广。

  “结对子”现场,与会人员就当前确定的对标指标及“结对子”对标工作规则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玉烟创新开发的“等单位”对标工具方法,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和适用性,能有效解决生产运营中制约改进工作有效推进的普遍问题,有效促进管理优化。三厂间“结对子”确定的精准对标指标,紧扣三家工厂当前重点关注领域,聚焦了三家工厂的共性条件,具备了指标“可比、好比”的条件,将是践行行业对标总要求的一次创新机制的有益探索,是贯彻落实行业分类对标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三家单位将按协议要求,保持目标高度一致、规则统一和步调稳健,实现工厂间的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以“结对子”工作方法持续深化分类对标从行业到工厂推进的“最后一公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