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2019年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庄丽
A+ A

  8月2日,红塔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听取2019年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会。

  会上,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2个巡察组巡察楚雄卷烟厂、大理卷烟厂党委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和重大事项,部署巡察反馈、整改及后续工作。

  会议指出,6月18日至7月18日集团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展,两个巡察组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巡察工作。此次巡察工作既为集团党委掌握被巡察工厂情况提供了参考,又为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保障企业高质量奠定了基础。

  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的意见建议,巡察组尽快修改完成巡察报告和问题清单,形成对被巡察单位的反馈材料,并与被巡察单位联系,协调反馈巡察意见相关事宜;对巡察期间向工厂党委提出的立行立改问题要持续跟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上报整改报告;督促指导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梳理前两轮巡察三个工厂发现的共性问题,按照问题性质分类并向集团相关部门反馈,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发现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巡察工作中有益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修订完善集团巡察工作制度体系,为开展好下一轮巡察工作打好基础。

  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成员、巡察办、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