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试点推行创新“定制专题课堂”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按照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要求,围绕“筑质量堡垒,做质量先锋”,在工厂卷包车间试点推行创新“定制专题课堂”。

  “定制专题课堂”是工厂根据不同职工需求,自下而上的群众性质量改进新方法。以“知识点小、针对性强、时间短、次数多”为主要特点,通过生产现场一对一教学,缩小理论与实操之间的差距,有效避免了传统培训“讲大课、反复讲、无人听”现象。“定制专题课堂”不仅帮助员工解决了在生产实际中遇到的共性难点和常见操作障碍,也满足了不同员工对不同知识的培训需求。

  车间员工表示,“定制专题课堂”的开展,营造了全员学习、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一方面激发了全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职工质量意识,增加了优秀经验的互动交流。下一步,成都卷烟厂将持续推进“定制专题课堂”,改善产品质量,并将在工厂的其他部门推广该经验模式,共同助力工厂“创建产品实物质量标杆”目标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