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明确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二十六条“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下级纪委至少每半年向上级纪委报告1次工作,每年向上级纪委进行述职”的规定,四川中烟召开了此次半年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各单位还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公司新制定的《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即将发布,《纲要》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了宏伟的蓝图,明确了具体目标,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围绕《纲要》的目标和任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党性锻炼中铸就忠诚,以过硬的政治定力立根固本;在铁肩磨炼中砥砺前行,以过硬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在学习实践中练就扎实真功,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干事创业;在刀刃向内中严管严教,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廉洁自守,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