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下好“三步棋”盘活“第一资源” 打造人才引擎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年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卷烟厂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灵活选人用人体系,努力谋求制度设计层面“闯关破障”,释放人才潜能,盘活“第一资源”,全力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添加“催化剂”。启动技术人才建设工程,完善多项激励机制,奖励优秀人才,设立专项基金和专项奖励。将技术人员的贡献与岗位晋升、职称聘用和绩效待遇等挂钩,促进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不断锐意进取。

  铺设“快车道”。采取不同方式培训和培养人才,实施分级分类的培训计划,制定从基层岗位到高层岗位,从管理人员到技术人员的各类培养方案,分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大规模培训,每年全员培训率均达到95%以上,有效缩短了人才成长周期。

  搭建“孵化器”。大力推行新员工能力素质测评和结构化面试,畅通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招收了一批团队意识强、技术素质优、学历层次高的优秀人才。先后成立了“大工匠高技能银行工作室”“启明星劳模工作室”,10余项重点课题先后被破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