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坚定信念建强堡垒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双
A+ A

  “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在近日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书记讲给书记听”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讨论活动中,海林卷烟厂一车间党支部书记张兴廉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

  “书记讲给书记听”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讨论活动是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中的一项内容。此次培训邀请黑龙江省委党校教授为参训人员授课。参训人员共同观看了学习教育片,参观了哈尔滨市平房区日军侵华731部队罪证遗址陈列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今年以来,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将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到实处。近期,他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党委书记李维新表示:“我们将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始终,以创建‘五好党组织’‘五型党支部’为目标,突出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工作效果检验党建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教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他们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为主题,组织搭建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平台,号召引领广大党员投入到“五好党组织”“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中来,全心投入到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事业中来,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看得见、摸得着。

  同时,为提高党建信息化水平,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积极推行“互联网+党建”,发挥好互联网党建在线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的作用,用好党支部微信群,建设“网上支部”,搭建党建工作新阵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