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照初心使命和职工群众的期待,突出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在四川中烟本部扎实开展。

  广泛征求意见,敢于直面问题。四川中烟结合本部实际,畅通渠道征求意见。一是通过学习分析问题。二是广开言路反映问题。三是围绕重点查实问题。四川中烟一早确定了调研工作的重点,领导班子和管理部门围绕调研重点,特别注意在工作细节中找问题,据实分析影响和制约工作发展的主客观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自觉对表对标,反思突出问题。四川中烟坚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查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对表对标列出问题清单。一是抓好结合。二是建立台账。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查找问题的同时,注重加强思想教育,坚决防止以党组指出的问题代替自己查找问题,以班子的问题代替个人的问题,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防止把问题“甩锅”到下级。

  下一步,四川中烟将继续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统筹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有机结合,找实问题,找深根源,明确整改进度和措施,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做好成果巩固,加强闭环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