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动力部切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动力部坚持提质增效的总体目标,切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高质量发展。

  抓好舆论宣传,提高质量意识。利用微信平台、展板、班组会、专题会等“线上+线下”方式,严把“质量关”,助推精益管理工作一抓到底,实现职工意识从“全员参与,按要求做”向“全员行动,按想法做”转变,把质量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抓“精”取“益”,激发部门活力、创造力和竞争力。

  抓好重点工作,提高基础保障。围绕“人、机、料、法、环”五要素,针对部门重点、难点质量问题,细化目标、完善制度、跟踪问效、抓好落实,组织开展“课题攻关”“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及时解决质量方面存在的缺陷和问题,全力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

  抓好平台搭建,优化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孙轶峰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加油站”作用,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发展理念,以“OPL单点课”“头脑风暴会议”等形式为载体,为班组职工提质增效活动的广泛开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实现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