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宽窄”品牌荣获2019创新创意超级杯--企业品牌营销创意奖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在线清潭公众号 作者:
A+ A

  跨界融合、创意共生已经成为当下相关行业发展的趋势。

  为更好地推动创新创意产业化、生态化、现代化发展,展现创意中国的精神风貌和创意传媒的文化力量,构建跨界创新创意共同体,6月29日,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等联合主办的“融时代 创无限——2019创意共享大会暨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在深圳市隆重举办,四川中烟“宽窄”品牌斩获“企业品牌营销创意奖”。

  2015年11月8日,根据烟草行业深化改革的需要,全新的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11月18日,融合成都地标、四川文化和东方哲学基因的“宽窄”卷烟品牌应时而生,富含“文化可传播、科技可感知”理念的“宽窄”品牌甫一亮相就被业界人士誉为“烟草行业最近十年最具特色、最具原创性、最不能被复制、最具文化内涵、最具哲学思想的创新品牌典范”。

  四川中烟创行业之先河,早在2017年3月,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成立“宽窄哲学研究院”,以宽窄哲学文化研究为切入点,开展“宽窄哲学”文化学术研究和“宽窄”品牌产业经济探索;有力推动了四川中烟从“宽窄”产品向“宽窄”哲学的创新升级,将“宽窄”品牌由故事层面上升到“宽窄哲学”的极致形态,催生“宽窄”品牌文化力量。

  凭借对“互联网+”的敏锐捕捉力,四川中烟为“宽窄”品牌培育、文化传播和销售促进上开创了“互联网+烟草营销模式”。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以促进零售客户价值增值和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为导向、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致力于通过链接内部上下员工,联结“工业-商业-零售商户-消费者-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内外有机整合、线上线下联动互通的全网移动营销系统,构建了“五平台一入口”的移动互联网矩阵营销体系。

  通过整合营销,从“百年川烟”主题活动到百场万店说“宽窄”,从与各大研究院跨界合作到《宽窄吟》《方寸之间》的歌曲原创……四川中烟用立体化、全方位、充满创新的传播,让一个哲学的宽窄、诗歌的宽窄、音乐的宽窄、科技的宽窄、行走的宽窄在大众面前栩栩如生的呈现出来。

  经过三年多的谋变突围与创新发展,“宽窄”品牌成功在中国烟草行业形成了令人瞩目的“宽窄现象”,成为中式卷烟高端品牌新标杆,打造成为一张彰显四川人文与品位的“新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