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开展空调设备设施专项安全检查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云
A+ A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近日对空调设备设施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问题,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检查人员按照“安全用电”的要求,采用机电协作方式,对生产作业场所、物资物料库房、特殊设备岗位及公共区域的空调设备设施及线路进行完好性、安全性、可靠性检查,检测设备运行电流、电压、温度,紧固线路连接端点,对比生产现场温湿度测试值与远程监控数据值,试验排潮降温装置灵敏性,规范整理安全警示标志,消除开关过热、线路老化、违章用电等安全隐患,并对电控柜、箱、板进行漏电测试,确保接地装置良好,设备绝缘可靠。

  黔江卷烟厂将“强责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作为员工行为准则的重要内容,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在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基础上,彻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以安全保生产、以生产促安全”,用实际行动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