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顺利通过2019年能源管理体系审核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接受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能源体系审核。此次审核主要围绕能源评审、运行控制、监测测量分析、教育培训、纠正预防措施等五方面,对工厂动力一部、设备一科等7个部门的能源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审核。

  在审核前夕,工厂积极准备相关审核材料,安排专人做好工作对接,为能源体系审核做好充分准备。在审核过程中,审核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工厂能源体系运行情况,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工厂能源管理工作及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并结合浦东园区北区调试生产情况,从用能设备完好、关注搬迁设备能耗、细化工序能源管理、改进落后电机等方面提出了数项改进意见及建议。

  下阶段,工厂将在“讲得清、控得住、降得下”能源管理九字方针的指导下,按照能源管理体系要求,积极推进改进意见和建议的整改闭环,持续打造环境友好型、资源集约型“绿色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